close


挾經濟基本面復甦、改革題材及資金行情三大利多,亞股今年普遍繳出亮眼成績,統計至6月23日止,亞洲9大主要股市漲幅超過1成,其中又以MSCI中國亞股漲幅超過25%最強,印度表現也亮眼,成為下半年布局指標。



高雄海鮮吃到飽瀚亞投資認為,除基本面、改革、資金行情三大利多,企業獲利成長更是支撐陸股及印度股市長線上漲最大引擎,下半年至2018年上漲可期,印度處於大行情初始階段,逢修正可分批加碼,估值低的陸股則可長線布局。境內印度相關基金規模最大的瀚亞印度基金經理人林庭樟認為,雖然短線印度指數創高,但研判僅是長線大行情的初升段,無論從人口紅利、財政體質、企業財報或外匯存底等各個大溪 烤肉食材面向,均顯示印除夕年夜飯餐廳度穩定復甦態勢明確。

7月將上路的GST稅制,其中CPI構成的產品項目稅率大多比先前更輕,不僅對通膨影響有限,最大受惠族群反而是消費產業,有利於經濟面根本的復甦。林庭樟補充,印度產業相當大甲火鍋推薦 平價分散,具備風險分散和獲利互補的優勢,長期看好金融保險、資訊科技、消費升級及新興工業製造等;下半年觀察4個關鍵題材,7月GST法案實施、10月排燈節、廢鈔周年、年底地方四省選情。陸股今年漲勢分歧,包括南向資金、國際資金大舉湧入並推升境外陸股,造就H股及MSCI中國指數大漲。近期MSCI宣布將自2018年6月起將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及MSCI ACWI全球指數,長線資金可望帶動陸股齊揚。瀚亞投資海外股票部主管林元平強調,MSCI納入A股短期影響相對有限,長期來看,海外投資者對A股參與度進一步提升,下半年至2018年可期待陸股表現,不論境外的H股或ADR,境內的A股,就評價來看仍相當便宜。(工商時報)桃園火鍋推薦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林俊斌廓拖纏策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