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烤肉宅配 花蓮

-->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

新聞來源: 魔方網

《Hyper Square》是一款極簡風格的反應遊戲,並將音樂完美融合進遊戲中,可以充分滿足玩家視聽需求,像是手指在跳舞一樣,十分容易使玩家投入其中。但請注意遊戲時間,因為《Hyper Square》非常挑戰手指動作的極限,玩完覺得手有點抽筋,並且遊戲方塊設計用心,像是一塊塊綠豆糕。

遊戲前四關傳授給玩家遊戲中所需要的四種不同手勢,最簡單的是第一關,也只有第一關圍爐年菜 基隆,從第一關以後你會希望你媽媽多生機隻手給你。

第一關,拖曳實心的方塊進入空心方塊中,可以像提示一樣用甩的,實心方塊路過會自己進入空心方塊。

手抽筋的開始,縮放實心方塊至與空心方塊同等大小。

單純旋轉到同樣角度即可,跟後面關卡比起來這要求真的很單純。

旋轉甩出的同時還要縮放,四個單獨看都勉勉強強,一起來根本想砸螢幕。

關卡目的是消除實心方塊。

當消除的數量夠多就會增加難度,遊戲稱段數,積分會加倍。

沒錯,紅色的實心方塊不能消除,消除你就GG。

你不讓我好過,我也不會你好過的!沒錯,有紅色實心方塊,當然有紅色空心方塊,一樣進去就GG。

第五關開始就是複合式關卡,像這個你是要放大呢?還是縮小呢?

這麼多的空心方塊,你要進來呢?還是要出去呢?

看起來很簡單,台中除夕不打烊餐廳機秒內要你分辨還是會手忙腳亂。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讓我們乾柴烈火燒成灰燼吧!

層層疊疊錯雜彈,大框小框落玉盤。

I see you!

遊戲中關卡是以積分制解鎖,所以大家充滿挫折感無法進入下一關沒有關係的,累積更多竹北火鍋料宅配的挫折感可以讓你獲得更多的挫折感。

《Hyper Square》雖然是一款讓你手抽筋的遊戲,但是最成功的地方在於手抽筋還是想玩下去,具有音樂節奏感的反應消除遊戲,跟你的手指說:「shall we dance?」

iOS下載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02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林俊斌廓拖纏策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