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鋼鐵、煤炭、券商等權重板塊的輪番發力強攻下,上證指數2日盤中創出2016年1月以來新高,彰化 火鍋推薦最高點達3305.43,惟指數衝高後,追價買盤不足,最終3000點得而復失。與此同時,創業板指數依舊在熔斷低點下方弱勢徘徊,個股跌多漲少,如此分化格局,引來市場人士對於A股真假牛市的激烈爭辯。

外國人台灣伴手禮排行榜2018

招商證券指出,以上證50指數為代表的「藍籌」股估值水準已經升至歷史高位,在流動性難以大幅提升,業績預期難以進一步改善的背景下,所謂的「漂亮50」難以繼續取得超額收益。海通證券首席策略分析師荀玉根認為,2016年1月底以來A股市場的邊際增量資金主要是絕對收益資金,投資風格更偏價值。尤其是自滬港通、深港通開通以來,A股國際化進程正在加速,投資者更加關注估值和業績的匹配度,而且這種格局短線內暫無結束跡象。

麻辣火鍋 豐原方正證券分析師任澤平表示,2017年A股股票市場指數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表現,但是結構性的機會比較多。市場將圍繞兩大主線,第一條主線是受益於改革的,比如年菜餐廳 台南農業供給側改革、國企混改、去產能加碼擴圍、軍工、一路一帶、PPP等;第二條主線是業績超預期的,比如,價值股中供給出清充分和行業集中度提高的,成長股中用海鮮吃到飽 基隆業績證明自己的。(旺報)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林俊斌廓拖纏策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