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簡稱「中信反毒基金會」)榮獲行政院評選為106年度「反毒有功團體」,是本次獲獎單位中唯一由企業捐資成立的反毒教育基金會,也是成立時間最短團體,中信反毒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代表接受表揚,從副總統陳建仁手中接受「反毒有功團體」獎座。



麻辣火鍋 宜蘭辜仲諒說,反毒工程推動不易,但這是一件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的事情,因此他要擔任「終生反毒志工」,將反毒當作重要人生任務。企業捐資推反毒開創里程碑,舉薦中信反毒基金會角逐「反毒有功團體」的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曾燦金指出,中信反毒基金會在企業挹注資源下,積極投入反毒宣導及預防教育,已成為反毒重要生力軍。以防制兒少藥物濫用為成立宗旨的「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執行長劉昊也強調,中信反毒基金會將企業管理模式套用在反毒宣導教育上,讓反毒跳脫教條宣傳,進入嶄新里程碑。成立於民國104年8月的中信反毒教育基金會,致力推動反毒教育工程,與各縣市政府合作辦理反毒教育特展,透過模擬毒品氣味與吸毒後容貌等互動科技,讓民眾身歷其境體驗毒品危害,巡迴展覽遍及全臺12個縣市,觀展人數逾7萬人次;同時結合民間團體深入校園,以3D反毒電影及活潑的戲劇演出,揭露毒品對人體的不可逆傷害,吸引近3萬名學生參與,並邀集專家學者編撰「體驗式反毒教材」,教導孩子們認識毒新竹烤肉食材品,學會如何有效拒絕毒品誘惑。

中信反毒基金會今年烤肉食材 屏東6月20日至10月1日將於臺灣科學教育館展出「識毒─揭開毒品上癮的真相」反毒教育特展,引領民眾認識毒品上癮的真實樣貌,期盼反毒意識成為每個人的DNA,落實「教育知毒?攜手反毒」理念,致力於讓臺灣每個角落都是無毒的健康家園。(工商時報)

回門禮飯店年菜2018




E351DC42E426A8BD
arrow
arrow

    林俊斌廓拖纏策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