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伴手禮排行榜2018 食尚玩家台北下午茶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麻辣火鍋 恆春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全球移動遊戲聯盟主辦的第四屆全球移動遊戲大會(GMGC2015)將於4月23日至25日在國家會議中心CNCC(北京)舉辦。本屆大會主題著眼全球移動遊戲產業,聯合業內精英共同探討移動遊戲未來趨勢,受到國內外知名廠商及行業巨頭的積極關注和高度期待。記者從大會組委會最新瞭解到,隨著Google將在大會的重要板塊--開發者日的日程曝光,Google在遊戲、品牌、海外策略、技術開發等方面帶來的系列含金量高的重量級分享,將引起極大關注。

開發者日板塊是GMGC2015大會乃至往屆全球移動遊戲大會和全球移動開發者大會各環節中實戰價值含金量最高的板塊。第四屆全球移動遊戲大(GMGC2015)開發者日,來自全世界的著名企業將分享2015年移動遊戲產品的運營標準和研發趨勢,洞悉管道和平台的相關合作政策,形成產業互動與合作,幫助廣大遊戲開發商與運營商、管道商進行零距離對接,實現管道與產品之間的供應合作。

Google Play是Google Android系統自帶的官方應用市場。Google在本次大會開發者日活動中,將在Google Play亞太區副總裁Chris Yerga帶領下,為來賓從遊戲業務、出海、品牌戰略、變現、技術開發等各環節展開分享和探討。

第四屆全球移動遊戲大會(GMGC2015)

會議時間:2015年4月23-25日

會議地點:北京國家會議台中 烤肉食材中心CNCC

大會報名地址:

GMGC官網: www.gmgc.info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1



麻辣火鍋 竹北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林俊斌廓拖纏策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