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 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烤肉宅配 嘉義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 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 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 烤肉宅配 嘉義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 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烤肉宅配 嘉義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 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 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 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 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 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烤肉宅配 嘉義,透過網上訂購等簡 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 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烤肉宅配 嘉義為至上理想及目標、 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 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燒烤推薦 林口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 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 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 燒烤推薦 林口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 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燒烤推薦 林口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 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 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 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 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 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燒烤推薦 林口,透過網上訂購等簡 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 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燒烤推薦 林口為至上理想及目標、 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眾所注目的大型MMORPG《世界二THE WORLD II》,在台北電玩展期間曝光多人連線技術測試版本,讓玩家搶先體驗與好友組隊,一同討伐大型Boss的快感。《世界二THE WORLD II》是由廣州谷得負責程式撰寫及遊戲企畫;台灣OXON Game Studio負責美術設計,雙方共同開發,並由晶綺科技代理,負責台港澳的營運及行銷規劃。本次魔方網特別訪問到台灣OXON Game Studio執行長王樑華、谷得製作人羅維以及晶綺科技營運總監朱正源,與玩家分享《世界二THE WORLD II》的研發理念,以及多人連線版本的最新資訊。

台灣OXON Game Studio執行長王樑華(左)、谷得製作人羅維(中)以及晶綺科技營運總監朱正源(右)

Q:當初為什麼想要開發《世界火鍋料宅配 推薦二THE WORLD II》?

谷得製作人羅維:在2014年初就有預感,動作手機遊戲將會發展起來,當時開發團隊就在尋找,到底怎樣的產品,會有突破點以及新的概念。就現階段來說,遊戲畫面是遊戲一個相當大的吸引點,雖然谷得在廣州共有80多人的視覺團隊,但是這樣的視覺團隊在大陸地區沒有很明顯的優勢,而台灣地區的設計文化與全球的設計文化比較接近,就與OXON Game Studio的王樑華討論,結合兩地的特長共同開發。並且一般的動作遊戲玩家玩到最後,挑戰感都是來自於巨大的Boss跟怪物,遊戲最終無非都是這樣子。所以在《世界二THE WORLD II》中,我們把精力全部放到怪物Boss上,將挑戰boss當作產品的核心定位。

Q:《世界二THE WORLD II》的美術精細,客戶端包勢必有一定的大小,而大陸地區的渠道都有限制包體大小,開發團隊要如何因應?

谷得製作人羅維:當時的各個渠道規定,客戶端包不可以超過80M,而在開發團隊最早討論的時候,客戶端包可能會超過1G。手機平台不斷的發展,這個80M的限制持續兩年,在去年年中這個限制變成150M,但到了近期,天龍八部等包體都接近200M了。開發團隊認為,市場對於客戶端包大小的定義,是會隨著發展改變得。過去80M大家就覺得大,但是到現在的200M我們都覺得是合理的,再過去幾個月,300M大家也會覺得是合理的,我們希望不是跟著市場走,我們希望產品推出的時候,就是站在市場最適合的位置,而我們現在的包體大小約為300M至400M之間,其實也不算太大。

Q:大陸App store推出獨有的1元定價,這對《世界二THE WORLD II》在大陸地區的行銷有幫助嗎?

谷得製作人羅維:雖然《世界二THE WORLD II》剛上線時,是ios付費榜的前五名,但是一天只有幾百的下載量,而在改成1元訂價後,一天有將近一萬的下載量。對用戶來說,花費1元付費下載App,並不算是一個消費的概念,對產品來說是好的事情,《世界二THE WORLD II》在大陸地區,從十一月到現在,雖然都是1元下載的用戶,但是我們在iOS官方下載量有接近50萬。

Q:在開發過程中,遇到比較大的困難?

谷得製作人羅維:最大的困難在於定義美術的品質,一開始我們定義的標準比現在更高,因為未來會發布在XBOXONE等家用主機 所以我們一開始將品質定的很高。對於長期來說最大的困難是,我泰山 火鍋吃到飽們要怎麼把已經做出來的標準,轉移到手機遊戲上面,這些適配是最大的困難。

Q:可以透露多人連線版本特別的新資訊嗎?

谷得製作人羅維:遊戲中玩家擔任公會的會長,在玩家的公會裡會有幾個像是公會助理這樣的角色,玩家需要跟這些角色互動,像是在玩《心跳回憶》這樣的GalGame一樣,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跟喜歡的話題,玩家需要把角色的好感度提高到一定程度,才能獲得這個女性角色,最終變成玩家可以操作的英雄角色。

在多人連線技術測試版本中,可以看到大地圖系統,但是目前看到的大地圖只有四分之一的大小,正式版本的大地圖會放大好幾倍,並且還有三大區域還沒有開放。未來在每一個地圖都會有限定的怪物、生態、事件,玩家也需要在大地圖上爭奪領地,獲得不同的領地會產出不同的產物,吸引玩家去不斷鬥爭贏得寶物。此外在大地圖也會觸發特殊事情,在特出時間或是官方活動等會出現,有些特殊活動只有在晚上以及星期天才會出現,吸引玩家一段時間就登入遊戲,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活動還沒進行。

競技場系統目前設計每個小時的前20分鐘開啟,但是為了公平起見,競技場系統尚未開放讓玩家與指定對象戰鬥。目前開放兩種PK方式:一種是玩家之間的PK,最多六個人一起戰鬥;另一種是如果可以玩家操作Boss,與其他玩家戰鬥。

而玩家最關心的召喚角色,需要透過收集召喚材料,集齊才能召喚,但是這些召喚材料都打得到,雖然還是有部分角色需要透過遊戲內購,但是大部分角色,玩家都能透過戰鬥後掉落的召喚材料進行召喚。未來將會新增弓箭手、法師以及未公開隱藏職業,法師需要特別注意走位及施法時間,而弓箭手會有特別的操作方式,有別於其他職業,考驗玩家的技術。

#CONTENTSPLI2018除夕年夜飯餐廳TPAGE#

Q:遊戲中的Boss都設計的十分精細,帶給玩家強烈的壓迫感,有沒有考慮實際製作出Boss的雕像?

台灣OXON Game Studio王樑華:我們目前已經委託曾經協助「少年pi的奇幻漂流」與「賽德克巴萊」的美術團隊製作兩個超大雕像,由於製作難度較高,在台灣很難找到廠商,而且台灣法規規定雕像最高只能四公尺,所以需要透過調整姿勢來符合法規,實體大概四公尺高,未來將台北高雄各放一個。我們還有製作一些小型10年節送禮排行榜公分左右的實體模型,讓玩家收藏。

Q:許多玩家在粉絲團留言詢嘉義 麻辣火鍋問《世界二THE WORLD II》何時上市,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回應玩家?

台灣OXON Game Studio王樑華:《世界二THE WORLD II》是開發團隊第一次執行大規模的產品開發,這對台灣手遊廠商是全新的領域,玩家的意見,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參考,因為有些東西開發時不曾想過的。由於開發時間十分壓迫,所以有些部分都希望可以做得更完美,很多玩家在粉絲團上希望我們解釋為什麼產品延期,但我們不是為了吊玩家胃口,其實只是單純為了品質而已,希望玩家再給我們多一些反饋,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產品上市了。

Q:《世界二THE WORLD II》有考慮有別於一般遊戲的行銷方案嗎?

晶綺科技營運總監朱正源:多人連線版本上市時,營運團隊考慮推出《世界二THE WORLD II》典藏版,內容包含怪物原畫、原聲帶、小型模型、虛擬寶物,讓喜歡的玩家收藏。原本打算舉辦一個活動,發鎚子給玩家,看著一群玩家衝過去兩個4公尺高的雕像打爆,但是由於雕像成本太高,還有怕被警察關心,所以作罷。

《世界二THE WORLD II》未來不考慮用常見的正妹行銷,雖然代言人也有考慮,但是暫時不在規劃中。台灣玩家其實很精明,遊戲好不好玩才是重點,台灣很多遊戲都過度包裝,但是因為《世界二THE WORLD II》產品夠好,所以只要適度的包裝,並輔以宣傳的素材,還有一定的媒體配置,就會有不錯的結果。未來也不排斥任何的異業合作,目前也正與其他遊戲洽談中,未來只要是適合《世界二THE WORLD II》的廠商,都不排斥合作。未來也希望做適合台灣當地的活動,配合節慶活動甚至是時事,或是像颱風夜就馬上可以做颱風特別活動,與玩家立即性的互動。

Q:《世界二THE WORLD II》未來有什麼規劃?

谷得製作人羅維:第二季度會準備跨平台的開發,目前玩家看到的遊戲內容以手機版本居多,第二季度在中國的Google TV將開發完成,品質會比手機版本優良,虛擬實境版本也會在第二季度開始進行開發,未來將關注遊戲的跨平台發展。

台灣OXON Game Studio王樑華:在全球大家都容易知道一些很知名的廠商,但是中國跟台灣廠商在全球知名度偏低,我們希望改變這個狀況,讓《世界二THE WORLD II》的產品除了台灣人喜歡,也喜歡帶給全世界的用戶,這是我們做這個產品最大的希望。

晶綺科技營運總監朱正源:有人會問後面的版本更新是什麼,我們沒有版本更新,玩家的需求就是我們的版本更新,玩家想要什麼就做什麼。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07




D3DB14D359BF378D
arrow
arrow

    林俊斌廓拖纏策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